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CP#24--迷迭香蕁麻洗髮皂

保溫袋內有甚麼, Black Bear 這樣緊張的看守?
是剛入模的皂皂,要保溫至少24小時,硬了就可以切塊了!
適合::中性髮質/改善脫髮/沐浴也可以
近來一個廣告話:頭髮一年生長6至12吋,這樣我的頭髮這一年肯定是屬於生長速度那種,不知道是否因為用了自家洗髮皂的關係呢?!
上一款洗髮皂太滋潤,今次用了上課學回來配方,洗過頭髮很清爽,對我來說剛好。加入對頭髮滋補的山茶花油、迷迭香精華和蕁麻,對修復頭髮,改善脫髮都有助益。

INS: 159
山茶花油 252g (15%) / 蓖麻油 84g (5%) / 椰子油 672g (40%) / 白油 336g (20%)/ 葵花籽油 336g (20%) / 維他命E 2g
氫氧化鈉 261g
迷迭香花茶 652g
添加: 蕁麻葉粉 30多小匙, 迷迭香Essential Oil 33g, 荷荷巴油 23g
熟成日: 09年9月2日 (6週)

存貨: 12塊

洗感:多泡泡,洗後頭髮很柔軟。用了半年之後,我發覺多了baby hair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