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CP#27---山茶花滋潤皂(Camellia Oil Soap)

適用:乾性/老化肌膚/沐浴/洗顏
又到為冬天作準備的時候嘞~
山茶花油含豐富之蛋白質,維他命A, E等,有高抗氧化物,讓皮膚處於良好狀態,調整肌膚並保濕,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,保住皮膚水分,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皮膚的損害。使皮膚有光澤。
想做有內在美又有外在美的皂,總是想加點變化。加入紅棕櫚油變橙黃皂,為冬天添些陽光氣息。(註:天然的顏色入皂容易減退,紅棕櫚油的橙色來自葫蘿蔔素,容易因光線退色,但不影響皂的品質和效用。)

INS: 159
有機山茶花油 20% / 橄欖油 16% / 椰子油 24% / 棕櫚油 30% / 紅棕櫚油 (修護作用) 10% / 維他命E
添加:迷迭香Esential Oil, 薰衣草 EO, 檸檬EO, 荷荷巴油, CP#26皂條

熟成日: 09年9月25日
存貨: 2塊

10/11/09 洗感:泡沫細密持久,洗後感覺清爽潤澤又不乾,皮膚有光澤,很適合冬天使用。

沒有留言: